ONE

一只只挖坑懒得的填坑的鸽子兼学生党(喂)


更新很慢,上线很少,谢谢期待

反杀玛丽苏计划「设定/预告」

HI!米娜!我又回来了⊙▽⊙

这个设定和作者的话真的超级重要请大家认真看完


———设定———

*CP 快新,平探无差

*3/4组集体穿越

*在玛丽苏小说世界里

*则没有动物园和酒厂

*更.不.会.有.警.察.这.种.东.西.

*私设都知道斗子是基德

*总之OOC

*脑洞很神奇,注意避雷


———预告———


地面突然剧烈晃动,四人陷入昏厥……醒来的时候居然都不在同一个房间?!


一个名为竹子的分发任务机器人又为何物?


「这里是名为玛丽苏小说的世界,你们需要合伙杀死女主才能够离开这个世界。你们一共有五次复活的机会;如果五次机会用完,你们将会在以前的世界彻底消失。」


他们的内心是mmp的…


关键是这个世界居然还会有案件发生?!


「名侦探你是真心厉害,死神体质居然还能在小说里发挥作用・ω・`)」


--


「工藤,你难道没有发现这件事有点过于蹊跷吗?(˙ー˙--」


--


「现在是4703年4月5日凌晨01:48:36,离实行计划还有2小时12分,请检查好所有道具及装备。」


--


“咔!”一声利落的刀响和一声尖锐的叫声响彻了整个城堡,四个人的身体正在逐渐变得透明。


————预告END————



———作者的话———


好了,我不剧透了,预告大概就是这么的骚气( 'ω' 


我觉得你们应该可以看出来这是多么扯的一个脑洞了,然后就是这个小说里肯定是会有一系列的玛丽苏文字(注意避雷)


所以我做出了一个慎重的决定:如果在某一章里面有这种文字的话,我会在正文上的注意事项里给大家写上,实在不想看的话可以跳下一章。


也就是说,如果实在不想看玛丽苏文字的话就可以直接跳到下一章,在下一章的的正文上、注意事项下,会有前章概括。大家就可以不用再去看前一章了。

注:只有在前一章是有玛丽苏文字的文的下一章才会有前章概括。


不定时更新!!!!不要催(›´ω`‹)!!(我还有好多作业没有写…


差不多就是酱紫。然后再给大家说一下这个脑洞的来源:源自我天天看玛丽苏小说的闺蜜。


最后就是:欢迎捉虫和提问!!我会好好改进的!!

卑微求赞和评论

『1』 ←下篇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(7)
热度(6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