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

一只只挖坑懒得的填坑的鸽子兼学生党(喂)


更新很慢,上线很少,谢谢期待

迷镜(1)

HI!!没错,我就是竹子,我又来了


———注意分界线———

*源自梦境

*扯犊子


—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—


“那一次的事情,想想仍然还记忆犹新呢。”你看着坐在对面的友人,嘴角勾起一抹阴险的笑容。

“哦?是吗?说来听听?”而友人显然没有胆怯,直冲主题。

--

那是极为恶劣的一天,狂风暴雨席卷而来。但你的运气还算不错。风雨骤停之时,你下班了。但是上天貌似并不想让你好运,虽然雨停了,但却带来了一团团的大雾。

你抬头望着天上,嘴里气恼嘀咕着:“啊…就祈祷不要堵车啊……”

作为一个“优秀”的非酋,简直就是开光嘴,刚刚行驶到路途的一半,好巧不巧的就发生了那该来的终会来的事。没错,堵车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,刚刚就不该祈祷的,不然就一我这运气不堵车才怪啊…!!”你在车里瘫着,异常气愤的抱怨着。

“好吧,我认命,那叫我这么非呢?”你打开了手机,看着今天的新闻,“咿呀,又出车祸了啊,这种天气就不该出来啊,宅在家里看纸片人脑婆多好!!不如明天请假吧……”想着,你露出来一抹常人看不出的笑容。(是的,没有错,你就是那个绅士)

“叮叮叮~”手机响了,一条短信印入你的眼帘:“快!逃出车外!车子在十分钟之后会爆炸!”

“啥?爆炸?你怕不是在逗我?”你看着这条莫名其妙的短信,发送了过去,而短信却名称上赫然写着「匿名」,“呵,现在骗子又研究出新的诈骗手段了?想骗我?没门!”你蔑视了一眼信息,将手机丢到了副驾驶。

“叮叮叮~”手机铃又响了,你没好气的拿起手机,还是「匿名」发来的消息:“你还没下车吗?快点下车!我没有在骗你!发生了什么我还不能告诉你,你听我的指示,我会告诉你的!!”你皱了皱眉,这骗子看起来不像是在骗我啊,要是真的像他所说的那样……!!行吧,那我就信你一次吧。

于是你将车上的值钱并且可以随声携带的物品带着了身上,接着下了车。

“好了,我现在已近下来了,往哪走?”你对那人说到,然后来到了马路边。然而这条马路非同寻常,它的左侧(这是左人行道)是一片地形复杂的森林。但仍有很多人慕名前去爬山,都也并没有出什么事故,多半都只是会迷路罢了。(只要带上向导就OK)

很快,「匿名」便回复了消息:“现在,走到森林里,相信我,不会有事的。”虽然他这么说了,但你还是有些震惊“什么?去森林?你别逗我啊!!”你快速发给了他,可对方却没有回复了。

“艹!!”你哼生气且无奈“罢了罢了,那就用上我这看过1000多集柯南的脑子吧。”突然间,从最后面的车子上可以听到一阵阵此起彼伏的爆炸声,并且声音越来越大,显然快到这个地方了。

“wc!!那玩意儿居然没骗我!!”看着那一车车无辜的人被炸,你的同情心突然泛起,但是又考虑到自身原因,便没有去救他们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是这样的,逝者安息,不要怪我,愿你们下意识能够投一个好胎!!”你边走边嘀咕着,祈祷着。

“啪嗒”一声将你唤醒,你来到了一个林间小道上,周围满是树木与藤蔓,到处都湿哒哒的,还时不时的刮起风,“咿呀…这什么天气啊,怪冷的…啧。”你到处的转悠了一圈,发现这里貌似没有了出路!左右两边是茂密的树木,人根本不可能窜进去,而一直沿着这一条道走貌似根本就没有尽头!

“叮叮叮~”你的手机铃响了起来,“呀!我都忘了这还有个人啊!哼哼。”信息箱里出现了一条短信,写着:“我想你已经到了森林吧,好的,现在就一直往前进吧!对了,你一定要记好阶梯的数量哦,到140阶时,你就会发现她了,一定要数哦,不然就功亏一篑了。对了,看到了她以后不要慌张啊,更不要打扰她。”

“那个‘她’是谁啊,害,我还是好好计数吧,得快点出去啊。”于是你照做了,还欣赏了一路一模一样的风景,不亏不亏。

“139”

“140!”

“好嘞!我到……了…WC!”你有些惊恐,因为在你正前方的不过5个阶梯的位置,站着一个红衣小姐姐。“这…这难道就是那玩意儿所说的‘她’吗?这背影不错啊。但是我不能打扰她的沉思啊,不然我会挂的……”于是你绕过了红衣小姐姐,“好想回头康一康那个小姐姐哦……但是我是一个懂得鬼片规律的正直(绅士)人,所以还是不回头了……”绕过了红衣小姐姐后,你又走了100来梯,然后停下脚步,拿出了手机。

“喂,我已经绕过了红衣小姐姐,现在怎么办?”你问了问「匿名」。30秒后,对方发来了消息:“哎呦,不错嘛,比我想象中的快多了,好的!现在再数200梯吧!你会见到一个神奇的东西哦!不过啊,哪里很危险,还可能会有机关啥的,要注意哦。”

“呵,再怎么危险我也不可能退缩的哦!”你突然来了灵感,说出了一句异常热血的话。可不知为何,整座森林轻微摇动了两下。“森を出るということは、私に任せてください!!(走出森林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吧!)”

“200!!好嘞!到了哦!哇哇哇哇(゚o゚;!!)我的天哪!这…这也太壮观了吧!!!!”迎面来的是一座宫殿,晶莹剔透,“Oh my god!!这是什么神仙建筑啊?!!这坐森林也太厉害了吧?!”你不自觉的走了两步。“咻!”一发弓箭射了过来。

你被吓得不轻,但没过多久就缓了过来“呵,这能难得到我?”于是你左手响指一打,右手便掏出来一个便携式的夜视镜,“幸好我下车的时候带上了。”带上夜视镜,一切看的清清楚楚。“好嘞!那我就难为一下吧~”

——BET——


我感觉我改了好多呀……简直扯犊子

评论
热度(1)

© 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