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

一只只挖坑懒得的填坑的鸽子兼学生党(喂)


更新很慢,上线很少,谢谢期待

『快新』星空下的孩子

HI!!米娜!!这里新人写手——竹子!


———注意事项分界线———


*文笔渣预警

*私设快新竹马

*体裁为诗歌

*加  灰澈--星茶会 or CMJ--所念皆星河   效果更好



以上OK?那ooc咱们走吧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 I've traveled all over the galaxy, and I can't find a star brighter than you.

环游遍了整个星系,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


星空璀璨

两个孩子手牵手

漫步星河中

四只小脚踩在星空里

蹦蹦哒哒

一个孩子摘下一颗星星

放入另一个孩子的手中

美丽的碧蓝湖水①衬着闪闪发亮的星星

孩子的脸上粉红红的

笑脸盈盈

「呐,这颗星星给你,你能不能把自己给我呀?」



星辰灿烂

两个少年肩并着肩

漫步星河中

四双布鞋你追我赶

洋溢着笑声

一个少年摘下一颗星星放在瓶子里

交给另一个少年

深邃的眼里净是欢心

少年的手搭在他②肩上

一把抱住

「感谢你予我的星星,我有好好保护它哦」



星光闪烁

两位青年十指相扣

漫步星河中

四双皮鞋成稳的走着

吧嗒吧嗒③

一位青年摘下一颗星星

变做一束蓝色妖姬



满眼的温柔与嘴角的笑意将青年包围

群星璀璨

月色朦胧

无尽的情丝牵扯着他们

眼神逐渐迷离



单膝下跪

礼盒里

一枚星星做的戒指立在里面

「我爱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」

「当然」



恋人拥吻在一起

天空上的星辰见证着这美丽的一幕


———译义———


①美丽的碧蓝湖水:这里指斗子的瞳色


②他:这里指斗子,前面的少年指新一


③吧嗒吧嗒:这里指皮鞋踏在地上的声音(就自行想象的,如有误可以提出哦(^_^)


———作者的话———


说实话,这篇诗我拖了超久,但是也改了不下两遍(就也三遍的样子(?)

就算这样…。我文笔还是挺渣的,凑合看吧,我以后会好好努力改进的!!(ˇqˇ)

欢迎捉虫和提问!可以私信也可评论!!

好的,咱明天见(*゚∀゚*)/
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