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

一只只挖坑懒得的填坑的鸽子兼学生党(喂)


更新很慢,上线很少,谢谢期待

反杀玛丽苏计划『1』

HI!!这里竹子!我爬过来更文了(好像发的有点晚了…


设定戳:设定/预告 


———注意事项分界线———

*〖详情请看设定~〗(我好懒啊

*洗衣机为主要第三视角(别问,问就是我爱他

*私设F4已经上大学

*穿越梗,反正很清奇

*要素过多(总之玩梗


以上OK?OOC!!咱们该走了!!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又双叒叕是风和日丽的一天,黑羽快斗很无聊,无聊的透顶。他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三个人,又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扑克牌……它突然就不香了……


不行,得想个办法………


黑羽快斗一路轻悄的走到工藤新一的身边,一把抱住,开始撒泼打滚……


“名—侦—探—~!啊啊啊啊我快闲疯了!!反正明天就放假了,今天翘一天课有什么关系嘛?带我去玩嘛~新一~!!”说完还十分象征性的眨了眨眼睛。


工藤新一里扭过头,正好对上黑羽快斗“纯真无暇”的大眼睛。迟疑了一下,合上书。语气温柔的让人一秒心动:


“想去哪?”


“那里都可以哦(^_^)只要和新一在一起就好啦~”


又一次被塞了一嘴狗粮的黑鸡服部和白马,表情微妙


「呵,这恋爱的酸臭味」


探平两人眼神一对,成功的向二人世界变为了集体出行。

---

某甜品店的某一个桌子


虽然是集体出行,但是探平两人仍然没有逃过快新的狗粮…


(淦!)


突然间,地面一晃…“pong”桌子上的咖啡和奶茶双双掉落,紧接着就是头部的一阵痛感,集体昏倒……


------


醒来时,工藤发现自己以一种奇特的姿势趴在地上……等等,这姿势怎么异常熟悉…?喂喂!!!我不是兵长啊!!!


他的内心是mmp的


“话说,我这是在哪呀……这……这是我家??但是的装饰和摆设有完全不像啊…还有那三个人哪去了啊…真不让人省心…”工藤皱了皱眉,望向窗子外警局的方向


“WTF??警局呢??局子哪去了???”


生活不易,工藤叹气


「哦呀,看来某位大侦探被难住了呢?」


桌子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……像蛋一样的玩意儿??


“你谁啊?这啥东西啊?”工藤的整个脸都写着冷漠两个大字


「忘记介绍了,我是来自异世界的分发任务机器人--竹子就好。你正身处异世界,现在你需要找到和你失散的三个同伙,以后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」


………


空气很安静,工藤很抓狂……行吧,那就依你的,找就找(`゜ロ゜)


-------


经过工藤精密的推理,他只得出了一个结论:我特么的有手机为什么要到处找…我是不是傻啊


分别给三人打完电话后,自己便下楼倒在了沙发上。现在他的脑子一片混乱,什么异世界,什么穿越啊?这……?就这……?


“喂,竹子,这到底是哪里啊?什么异世界啊?”


「请再耐心等待十分钟,他们马上就来了。你可以看看这本书,以便了解这个地方」


桌子上出现了一个本子…///《快新本☆~》

没错,就是你们想的那种…


“……这?就这?”工藤面无表情的翻了两下……啊,真香。他的脸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泛红,手足无措的样子真的是可爱透了(//∇//)


“名…名侦探?”黑羽快斗从玄关处探出了头来,恰巧看到了这一幕…


———BET———

精准卡点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


竹子:才不告诉你我是卡着点给你拿出来的(迫新 get√)


———作者的话———

这次拖的好像有点久了…没事,等会双更,我好短啊_(:з」∠)_(主要是怂


欢迎捉虫和提问!!!

卑微求赞

评论(5)
热度(65)

© 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